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六项成果荣获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添加时间:2022-10-27 15:50:11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河北省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公布了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在本次评选中再创佳绩,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

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奖励成果须具有原创性、开拓性,体现中国特色,在理论上有所建树,在学术上有所创新,填补了本研究领域的某些空白,推动了学科建设和理论发展。经省评奖办公室资格审查、专家匿名评审、评委会会议评审、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选出奖励成果290项,其中一等奖35项,二等奖108项,三等奖147项。河北大学共有67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24项,获奖总数及一等奖获奖数量均位列全省首位。 

获奖成果如下:

一等奖

成果名称

申报人

成果形式

达米特与戴维森意义理论比较研究

张燕京

专著

儒道汇融大生命视域下的《周易》哲学研究

李振纲

专著

二等奖

成果名称

申报人

成果形式

农村互助养老模式研究

张岭泉

专著

牟宗三“良知自我坎陷”再辨析

程志华

论文

弗雷格的“否定”思想——基于句子图式的视角

赵贤

论文

三等级

成果名称

申报人

成果形式

马克思法律伦理思想研究

黄云明

专著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