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21级哲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添加时间:2022-10-11 17:23:04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09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2021级哲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此次会议于线上举行。参加开题报告会的有我院博士生导师程志华教授、张燕京教授、许春华教授、宋薇教授、林顺利教授。

在报告会上,王丽珍、张博、赵连越、李阳、赵亚儒、范抱朴六位博士研究生先后以ppt形式,就各自论文选题的来源和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方法、研究提纲、工作计划等分别进行了汇报。然后,各位导师针对博士生的选题立意、思维架构及创新之处和学术价值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六位博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顺利通过。我院所有在读博士研究生在线上旁听了报告会。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