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林顺利教授获得中国社会工作学会2022年研究课题资助

添加时间:2022-09-22 12:20:1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学会正式公布2022年度资助课题,我院林顺利教授申报的“五社联动背景下社会治理共同体的建设研究”成功获批,本次课题征集工作于6月启动,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和社会团体,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匿名评审、办公会审议等程序环节,最终评出5项研究课题准予立项,承担单位分别为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河北大学和延安大学。

2022917日,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以线上的方式举行课题立项启动会,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会长王思斌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史柏年教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马凤芝教授(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何雪松教授(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青年长江学者)、向德平教授(武汉大学社会学院)参会,学会秘书长邹学银主持了会议。会议分为申请汇报、专家点评和总结讲话三个环节。我院林顺利教授与课题组联络员蔡璟浩参会,林顺利教授就获批选题进行开题汇报,学会学长王思斌教授、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社会学系马凤芝教授对项目汇报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研究建议。会议最后由王思斌会长进行总结发言,对本次获批的课题提出了研究要求并表达了对高质量学术成果的期待。中国社会工作学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的目前社会工作学术研究领域的国家一级学术团体,本次课题征集和研究项目是该学会第一次面向全国开展的学术研究活动,我院教师获批立项代表着学院社会学学科在社会工作研究领域的新进展。

(社会学系供稿)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