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线上访企拓岗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3-05-28 10:48:16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7日上午,我院与河北医科大学社会科学部、保定新闻媒体集团、国网河北信通公司举办了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会议由执行院长张燕京主持。

张燕京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学生特点。副院长林顺利重点对应届毕业生就业意向、现阶段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

与会嘉宾边林教授从高校选聘人才角度,对哲学专业学生提出中肯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提升思维能力、精神品格、文明素质。李会斌介绍了保定新闻传媒集团的历史沿革、精品项目、人才需求,对学院学生在集团实习实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通过加强订单式培养方式,进一步打通人才输送渠道。张燕兴介绍了校企“实习基地”、“教研基地”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双方合作对提高河北大学哲学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推动国网河北信通公司党校培训工作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对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实现人才共育共建,校企共赢。学院班子成员、哲学系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