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3-05-26 11:11:1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25午,我院邀请保定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保定市社会工作协会容善社会工作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来校参加访企拓岗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林顺利副院长主持。

执行院长张燕京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学生特点。副院长林顺利介绍了今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情况,重点对前期调研的毕业生就业意向、现阶段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

刘亮处长重点介绍了社会工作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指出公众的社会服务需求和国家的高度重视成为我国社会工作行业发展的双重推力社会工作专业大有可为。穆炜秘书长重点介绍了保定市五社联动、乡镇街道社工站的布局及建设情况,解读了保定市人才政策中对社会工作专业背景人才的优惠政策。刘保成理事长以他所负责的社会工作机构为例介绍了雄安新区社会工作机构和行业发展现状,强调了专业人才需求的紧迫性和社会工作专业在雄安的美好前景交流环节,三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并对社工专业毕业生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中肯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在最后总结中强调,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旨在通过用人单位的深度交流,实现校企联合,全员联动促就业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实现与企事业单位合作和供需对接的全面深化,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交流会,校企双方充分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实习实训,积极拓展新兴就业空间,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渠道和岗位信息奠定坚实基础。

图1:交流会现场

图2:嘉宾发言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