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线上访企拓岗交流会

添加时间:2022-06-11 10:28:2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10日下午,我院与河北省三地市社会工作协会、促进会等单位举办了访企拓岗线上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衡水市社会工作促进会、石家庄市慈善和社会工作联合会、保定市社会工作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林顺利副院长主持。

执行院长张燕京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学生特点。副院长林顺利、赵贤分别介绍了今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情况,重点对前期调研的毕业生就业意向、现阶段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嘉宾张占卫会长重点介绍了衡水市社会工作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状况。王彦敏秘书长重点介绍了石家庄落实社工站建设的推进工作,指出加大社工专业人才引进是进一步提高社工站建设、服务水平的必由之路。穆炜秘书长重点介绍了保定市五社联动、乡镇街道社工站的布局及建设情况,解读了保定市人才政策中对社会工作专业背景人才的优惠政策。刘国英秘书长对社工专业毕业生职业发展规划提出了中肯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在最后总结中强调,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用人单位大走访,实现全员联动促就业。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够进一步找准供需结合点,进一步实现合作和供需对接的全面深化,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形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实习就业与助力用人单位引才选才的双赢局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交流会,校企双方充分沟通交流,初步达成建立校企合作基地的意向,为毕业生实习实训,积极拓展新兴就业空间,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渠道和岗位信息奠定坚实基础。

图1:党委书记 张露红 致辞

图2:执行院长 张燕京 致辞

图3:衡水市社会工作促进会会长 张占卫 发言

图4:石家庄慈善和社会工作联合会秘书长 王彦敏发言

图5:保定市社会工作协会秘书长 穆炜 发言

图6:衡水市社会工作促进会秘书长 刘国英 发言

图7:副院长 赵贤 发言

图8:副院长 林顺利 主持交流会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