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讲座

我院青年教师王开元在顶级期刊《哲学研究》发表论文

添加时间:2021-06-16 15:11:1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哲学系王开元博士以独立作者在顶级期刊《哲学研究》2021年第5期发表了题为《面向善的存在:孟子哲学中的“思”》的研究论文,分析了孟子哲学中“思”所具有的认识论、工夫论与道德主体建构等三重意蕴。《哲学研究》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是哲学类专业顶级期刊,并属CSSCI与北大中文核心来源期刊。
王开元博士系我校2018年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高度重视引进人才和青年教师的培养,把这项工作作为学院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采取多种措施支持青年教师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