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学院喜获“河北大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添加时间:2023-05-11 15:23:05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河北大学校园心理剧大赛在七一路校区艺教一阶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充分准备、精心排演的作品《后来我也成为了你》脱颖而出,喜获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作品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专业心理知识,用生动有趣的表演吸引同学们的兴趣,用贴近生活的故事唤起同学的思考与感悟,主人公心理成长变化突出,人物形象塑造生动,寓教于乐、启发人心、促人成长。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咨询、个体辅导、丰富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学生的参与意识,通过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氛围。

图1:指导老师候丹和同学们合影

图2:同学们在反复讨论完善剧本

图3:同学们精彩表演

图4:赛后合影

 

图5:参演同学名单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