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研究生复试培训会

添加时间:2023-03-27 16:34:55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考研学子复试成功率,帮助同学们解决复试准备阶段的困惑,328日上午,学院在B4社会工作专业实验室召开2023届研究生复试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林顺利主讲,学院团委书记王昭、毕业班辅导员尹清华,及19级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林老师首先对同学们取得的初试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稳住步伐,打好考研复试信息战、心理战、冲刺战。就同学们关心的复试问题,林老师从复试形式、遴选标准、专业知识准备、复试礼仪、面试细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提醒学生们“低头学习、抬头看路”,密切关注招生单位复试信息,有针对性地做好“场景预演式复习”。

在答疑环节,林老师就同学们复试现阶段遇到的各种问题和院校调剂规则进行了答疑,并预祝大家复试成功!会后,学院编制研究生复试备考指南,进一步助力同学们备战复试。

附图1:林顺利副院长讲解复试注意事项

附图2:培训会现场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