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学院在“研究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22-05-12 17:59:11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青春奋斗致敬党的百年奋斗史,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的研究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我院响应学校号召,组织调动广大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经校级评审,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研究生学子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

学院将继续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赶考”远未结束,新时代青年学子要聚势而强、砥砺前行,更加坚定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自觉自信,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