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学院作品喜获“河北大学十佳心理剧本”

添加时间:2022-05-19 10:42:48  浏览次数:

 

河北大学心理情景剧大赛是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亮点活动之一,在今年的“善爱你我,心赴春约”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活动中,我院充分动员、积极组织、精心指导,学生踊跃参与,21哲学班肖思佳作品《心中下过的一场雪》脱颖而出,喜获“河北大学十佳心理剧本”。

剧本用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专业心理知识,用诙谐风趣的表述引起同学们的兴趣,用贴近生活的故事唤起同学的思考与感悟,寓教于乐、启发人心,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咨询、个体辅导、丰富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心理品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学生的参与意识,通过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校园氛围。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