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学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添加时间:2022-05-10 16:01:37  浏览次数:

 

      510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党员、团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与会师生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师生强烈共鸣,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急流勇进,担当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苦干实干,不怕吃苦,不惧风浪,牢记党的教诲,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强调,学院要深入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青年团员,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完成为党和人民培养先锋分子的使光荣命。

图1:张露红书记做学习动员讲话

图2:学习现场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