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哲社青年说”第一期读书会顺利举办

添加时间:2022-05-04 15:20:58  浏览次数:

 

      54日晚,我院 “哲社青年说” 第一期读书会以线上方式开启,本期读书会主题为“悟经典、品哲学、得新知”。学院团委书记王昭、专职辅导员尹清华,及本硕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值建团百年,五四青年节,王老师首先祝同学们节日快乐。王昭老师指出,读书可以获取信息,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可以培养和提升思维能力。举办“哲社青年说”读书会,通过品读经典、立足现实、交流探讨,有助于拓展同学们的专业视野和学术思维,提升全院同学的读书热情,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

冯世纪同学从全球化的角度解读了国外研究马克思的著作《大同世界》。赵凯悦同学从共产主义的角度分享了她对于《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的读书体会。李珍珍同学从《诗经》《孟子》中与同学们分享了古人的哲学智慧。杨刘敏同学从青年职业选择的角度分享了马克思《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一文。张佳豪同学分享了他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法治思想的学习感悟。

五位领读者选题适当、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讲解生动,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带来了不同的读书体验。

图1:哲社青年说 读书会

图2:冯世纪领学

图3:赵凯悦领读

图4:李珍珍领读

图5:杨刘敏领读

图6:张佳豪领读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