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22-04-30 15:06:01  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组织师生在学术报告厅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专职辅导员尹清华以及党员、团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与会师生共同收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报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发起“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号召,引起了师生强烈共鸣,并对此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急流勇进,担当起大国青年的时代责任,走与人民群众相结合的成长道路;感应时代脉搏,把自己的所学所思应用到实践中去,苦干实干、不怕吃苦、不惧风浪,牢记党的教诲,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首先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全院青年学子致以节日祝贺以及诚挚问候。张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全院师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张书记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扎根基层成长,始终心系人民,自觉苦干实干,更自觉更坚决地紧跟党,真正践行“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的时代号召。

图1:张露红书记发言

图2:集中学习现场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