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学院团委开展智慧物流中心志愿服务活动

添加时间:2022-03-12 15:38:30  浏览次数:

 

    312日,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学习雷锋精神号召,组织团员青年赴河北大学智慧物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充分做好个人卫生防护的同时,利用社会工作专业知识,分工协作帮助师生开展邮件打包、编码分装、整理货架、扫码出站、垃圾清理等工作。志愿者的细致工作,提高了中心收件、寄件、取件、出件的效率,得到了中心工作人员及师生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把贴心服务送到了同学们的身边,浓郁了校园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在加深互助意识和服务意识的同时,更好地培养奉献精神,提升了自身素养!

图1: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图2:志愿者整理邮件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