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挺起青春脊梁 “ 战疫”我有力量

添加时间:2020-05-12 15:25:04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1日晚8点,2019级社会工作团支部在线开展了主题为“挺起青春脊梁 战疫我有力量”的主题团日活动,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委书记王昭、2019级社会工作团支部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王昭老师和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并且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习践行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我们都是收信人” 》人民日报文章。

       团支部两名抗疫志愿者王子雨、邵方怡分享了她们在疫情期间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和感受。“病毒无情、志愿有爱,”她们表示能够成为广大青年大学生志愿者中的一员,在抗疫志愿服务中“擦亮青春底色、展现青春力量”,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同学们在听完两位志愿者的发言后,结合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在班级群展开热烈讨论。同学们表示,读了习总书记的回信,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必然会接过时代火炬,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生活实践中增长才干。广大青年要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对新时代青年人所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进一步积极投身到战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奠定基础。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