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关于办理保定市社科项目结项通知

添加时间:2020-07-17 10:03:01  浏览次数:

       保定社科项目,即日起开始办理结项工作,请需要结项的老师于7月21日上午9:00-11:00日将结项材料交到学院办公室。结项资料准备内容在社科处官网,项目管理-结项一览可下载参考。课题结项范围2017、2018、2019年度已立项课题。另2017年课题7月底是最后受理期限,2018年课题今年年底是最后受理期限。保定哲学社科规划课题结项注意事项:1.项目负责人本人需要是第一作者,正式发表,见刊,需要有成果原件拿给我们审核。2. 如果有变更须填变更申请表,人员变动或者延期之类的。3. 论文成果需要3000字以上,内容需要是立项课题的相关内容。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