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喜讯:我院程志华教授获教育部第八届全国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添加时间:2020-12-28 10:42:11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教社科〔2020〕4号),我校共获3项奖励,其中我院程志华教授所著《中国儒学史》(上、下册)获得三等奖。
据悉,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是教育部为表彰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而设立的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奖项。本届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其中:著作论文奖1241项,含一等奖152项;咨询服务报告奖77项,含一等奖10项;普及读物奖20项;青年成果奖201项。
 
成果简介
《中国儒学史》(上下册)为一部中国儒家哲学通史,全书共八编、48章,近70万字,涉及55位人物和三部经典,时间跨度近2500年;主要脉络为“哲学地”写作中国儒学史,从“哲学”角度展开中国儒学史叙述。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