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服务

河北大学社情民意研究院组织志愿者参与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添加时间:2020-12-01 14:52:39  浏览次数:

 

        11月上旬,受省文明办委托,河北大学社情民意研究院组织动员了来自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文学院、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学院的66名学生志愿者赴石家庄协助省文明办圆满完成了2020年度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相关工作。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高度重视,学院执行院长、河北大学社情民意研究院院长张燕京对开展对此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顺利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研究院工作人员对参加报名的200余名学生志愿者进行了面试和严格把关。经层层选拔与推荐,对入选的学生志愿者进行了集中培训。培训会由研究院副院长于广杰老师主持,执行院长贾志科老师强调了参与全省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安排布置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主要任务以及需要注意的工作事项。

志愿服务期间,全体师生志愿者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省文明办领导的精心安排下,严格按照标准和要求圆满完成了此次测评活动的相关工作,得到了省文明办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在全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其评选标准和要求高且复杂。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也提升和锻炼了社会实践能力,同时还为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了力量,展现了我校师生志愿者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