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与浙江大学哲学系开展网上党建交流活动

添加时间:2020-04-28 14:23:54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7日下午,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与浙江大学哲学系,就疫情期间如何进一步体现高校基层党建优势,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网络平台进行深入交流。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执行院长张燕京,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荃、哲学系主任王俊等院系领导出席,两校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赵贤主持本次交流会。

       在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系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之后,两校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分享“战疫”期间支部建设经验、师生典型事迹。

       教育部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林顺利,介绍了疫情期间支部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志愿服务,依托线上实习实践平台,助力雄安新区三县编写乡规民约以及的工作情况;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东丽,介绍了支部教工党员勤学习、树形象、强规矩力争“顶天”,抓教学、促科研、助战疫务求“立地”,分别投入线上抗“疫”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开展线上心理咨询、深入开展疫情防控课题为省市咨政建言的事迹。

浙江大学则重点介绍了建设过硬线上平台“浙大钉”的做法,哲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金立,详细解读了哲学系党建工作追求的“时代性、高效性、学科性、开放性”丰富内涵;哲学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淼介绍了疫情期间浙大哲学系党员教师争做“网红教师”“技术达人”的典型事迹;人文学院团委书记陈文丽生动介绍了学生党员的抗“疫”情况。

       本次线上交流会,主题明确、内容丰富、交流深入,效果显著,为两校院系进一步加强自身党建工作拓宽了思路,继续开展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图1: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会场

图2:浙江大学哲学系会场

图3: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介绍学院党建工作

图4: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执行院长张燕京介绍学院概况

图5: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蔡荃介绍学院党建工作

图6:浙江大学哲学系主任王俊介绍哲学系概况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