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设置

学院团委举办“温习语 悟青春”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8 17:42:5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18日下午,河北大学哲学与社学学院团委在河北大学“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办“温习语 悟青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团委书记王昭学生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露红首先做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书写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张露红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结合,结合学院发展,突出专业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力争使学院各方面发展再上新台阶。

2021级马克思主义哲学班冯一丹汇报了班级“周温习语”的开展情况。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班级同学发挥专业优势,精读大会报告,分别从政治金句、经济金句、文化金句、社会金句、生态金句以及青年寄语等六个方面,每周研读交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力争做到学“习”语、悟思想、固初心、践使命。

2021级马克思主义哲学班杜雪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斗争精神,站稳人民立场,自觉扎根基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张露红表示,同学们要坚持“周温习语”活动,在学习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