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设置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23-04-21 17:06:33  浏览次数:

  

4月20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作动员讲话。

会议学习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张露红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统一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结合,与落实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相结合,与学院党委工作重点要点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要求时,张露红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方案,一脉贯通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