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添加时间:2022-03-17 16:48:40  浏览次数:

       35日,我院组织师生学习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出席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党委书记张露红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关切国家发展时事,增强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信心决心,将个人融入国家,小家融入大家,与祖国携手共奋进。

会议结束后,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积极学习两会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国家发展大势,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勇担历史重任,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蓬勃力量!

图1:师生代表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