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添加时间:2021-11-26 16:20:34  浏览次数:

       1126日,我院在学院小会议室集中组织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与会师生代表认真聆听了王东峰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报告。

党委书记张露红强调,本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宏伟,要求明确,措施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自觉成为贯彻大会精神的实践者、示范者和推动者。

    会后,师生党员代表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拼搏奋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助力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1:师生代表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