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添加时间:2021-07-01 16:12:51  浏览次数: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院直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代表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收看大会,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收看现场,师生代表与直播现场同步,高唱国歌、聆听讲话,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在学习讨论阶段,师生党员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一定要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今天是百年政党对历史的传承赓续,也是世界大党面向未来的再一次出发。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真正搭建起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精神联系。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勠力同心、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图1:师生代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