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布置会

添加时间:2021-05-20 16:11:32  浏览次数:

      520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传达了近期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和校党委书记郭健部署学校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张露红强调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是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是确保教师“为谁培养人”的前提和基础,更是保证教师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学院要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通过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真正铸牢教育信仰,培育教育情操,形成教育规范。

执行院长张燕京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解读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部分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