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白银坨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添加时间:2021-05-09 16: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搭建广阔红色基因赓续行走大讲堂,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于202159日,组织教工党员赴保定白银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寻英雄足迹,听红色故事”党史学习实践活动,河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华玲应邀担任白银坨红色历史讲解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在活动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结合基层党建实际,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王华玲老师细致生动的讲解了白银坨红色历史,说明这里既是晋察冀军区开展抗日战争的后方基地,也是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同志在援华抗战期间的主要工作地点,这片热土军民一心、同仇敌忾,为抗日战争作出重要贡献,也付出重大牺牲。活动中,全体党员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共同参观冀中抗战文化园和白校学子遇难遗址,在张书记带领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对红色文化的价值认同,沉重悼念革命烈士。

活动中,学院党员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并将以革命先贤为榜样,继承先贤遗志,在工作、学习中奋发有为,为校院发展贡献力量!

图1:王华玲老师讲解白银坨历史

图2:重温入党誓词

图3:活动留影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