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30 15:58:12  浏览次数:

      430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在B1六楼学术报告厅开展党史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露红以“学党史、悟思想,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题进行宣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张露红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中国人民历经革命、建设与改革,在深切体验和自主思考过程中获得的基本共识,是我们党在经受磨难中不断发展壮大、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在战胜困难中不断前进的成功经验。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必要前提和可靠保障。

张书记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引领师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在政治上都要站得稳、靠得住,对党忠诚老实、与党中央同心同德,听党指挥、为党尽责。

最后,张书记希望各支部努力对标学院 “1251”党建品牌活动要求,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党员和服务群众的主体作用,切实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和坚强阵地。

图1:张露红书记作党史宣讲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