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活动

添加时间:2021-04-23 15:47:34  浏览次数:

    2021423日下午,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本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东丽同志主持,围绕“团结就是力量”展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分为以下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刘东丽同志带领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说明了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意义,以及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加油干的重要性。 第二部分,我院黄云明教授进行了党史学习的专题报告。黄云明教授从“学党史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学党史怎么学”三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过去百年里写下的光辉事迹,重申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总结了学习党史的有效方法。第三部分,参会的党员教师围绕专题学习和黄云明教授的报告内容开展了积极的讨论,分享了对此次专题学习的心得体会,交流了党史学习的资料,并对党支部的工作与活动规划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支部大会丰富了党员教师的理论知识,激发了党员教师的学习热情,切实提高了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的团结。主题党会的召开,让党员教师充分意识到,应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扬“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加强团队交流协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发挥党员在学科建设和学院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必须不断加强党史理论学习,通过常态化的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认识,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于教学与科研之中。

图1:黄云明教授进行党史学习专题报告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