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我院2019级学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时间:2020-12-03 13:57:43  浏览次数:

        121日,我院党委书记张露红为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15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习。

宣讲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重点从五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要特点、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张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本次全会紧紧抓住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从各个领域提出一系列战略性、创新性举措,突出了问计于民和顶层设计相统一的特点,彰显了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并重点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

张书记要求同学们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党的期望和人民期待。

图1:张露红书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