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程志华教授当选新一届河北省文史哲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添加时间:2020-07-20 16:58:51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公布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换届名单的通知》(冀教研[2020]1号),我院院长程志华教授当选新一届河北省文史哲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为我省研究生教育方针、政策、规章的研究、参谋、咨询机构,主要负责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评估、论文质量评审以及研究生创新竞赛组织等工作。2020年初完成的换届工作,重新划分了学科范围,设立文史哲、教育、理学、经管、工学、医学、农学、法学、艺术9个专业教指委;文史哲教指委秘书处由河北师范大学调整至河北大学。教指委委员主要是由高校专家、政府部门负责人以及行业专家组成,每届任期4年。

程志华教授当选河北省文史哲研究生教指委主任委员,是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进展,将对我院、我校乃至全省文史哲研究生教育发挥积极作用。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