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添加时间:2023-05-30 11:18:27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全面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编制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 52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B1-643召开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执行院长张燕京主持了会议。副院长林顺利,副院长赵贤,哲学系副主任刘东丽参加了会议。

校外高校专家浙江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写作中心主任、哲学系原主任金立,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姬志闯,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郭美云;行业专家河北医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科学部原主任边林,保定新闻传媒中心(集团)总编辑李会斌,国网河北信通公司纪委书记张燕兴,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论证会。校外高校专家和行业专家对于2023版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给予高度的肯定,就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此次论证会,加深了高校之间关于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的相互了解,充分了解了行业对于学生相关素质和能力的要求,为修订新版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的一手资料。

张燕京表示,学院将积极接纳校外高校专家和行业专家的建议,以新文科建设为引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中心,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任务。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