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调研哲学系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添加时间:2023-05-19 15:20:2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为全面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编制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执行院长张燕京参加了518日下午召开的学生代表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调研有关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问题。副院长赵贤主持了以上会议。

执行院长张燕京,副院长、哲学系系主任赵贤,哲学专业各年级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师生座谈会,主要调研学生对于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过程中的意见和建议。每位学生代表都对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效果进行了反馈,并就2023版课程设置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师生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对话。此次调研活动,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需求,加深了学院和学生之间的相互理解,为修订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重要的一手资料。

执行院长张燕京,副院长兼哲学系系主任赵贤,哲学系副主任刘东丽,中国哲学教研室主任许春华、副主任周浩翔,西方哲学教研室主任李恒熙,教学科长王建礼,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教师座谈会,主要调研任课教师关于2023年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和建议。张燕京传达了学校下发的相关制度文件和工作要求,并对如何科学编制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出要按照教育部新文科建设项目和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要求,修订好哲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会教师对新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充分的研讨,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建议,表示要以新文科建设为引领,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中心,具体落实校院两级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任务。

本次教师座谈会既是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会议,也是哲学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和新文科建设的的工作推进会,必将有力推动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