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交流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4 16:48:48  浏览次数:

  

511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于七一路校区学院学术报告厅B1-640开展哲学核心课程教研室“课程思政”专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系河北大学基层教学组织示范交流系列活动中的一项。哲学系教师郑小霞作题为“《马哲经典著作选读》课程思政建设理论探索与教学实践”的专题报告哲学核心课程教研室各位教师、各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哲学系副主任刘东丽老师主持。

在此次报告中报告人郑小霞老师首先围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阐述了《马哲经典著作选读》课程思政建设的总体指导思想;其次分别从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优化、课堂实施过程、教学评价等方面对《马哲经典著作选读》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思路教学建设成效展开介绍。

汇报结束后,许春华教授、宋薇教授针对《马哲原著选读》课程的思政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与会教师结合自身课程的思政建设实践提出优秀的教学经验总结,引发了与会教师的热烈讨论与回应。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