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社会学系召开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师生座谈会

添加时间:2023-04-21 08:37:2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编制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根据学院的工作部署,420日下午社会学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的第一环节为制度解读和工作安排,社会学系系主任林顺利认真传达了学校下发的相关制度文件和工作要求,并对如何科学编制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具体落实了学院规定的时间进度和任务分工。第二个环节为针对学生成长需求的前期调研,4个年级近20名学生代表对2019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效果进行了反馈,并就2023版课程设置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师生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对话。第三个环节为教师座谈,与会教师对新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座谈会达成一个基本共识,即要以新文科建设为引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中心,改革创新为动力,具体落实校院两级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任务。

社会学学科带头人张岭泉、学校督学胥英明、骨干教师李建立、郝亚飞、孙晓天等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林顺利主持。本次座谈会不仅是2023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的动员会议和工作会议,同样也是社会学系社会工作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和新文科建设的的工作推进会,必将有力推动专业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