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社会学系召开本年度第三场毕业论文指导讲座

添加时间:2023-04-20 08:22:40  浏览次数:

         419日上午,社会学系师生在学院实验室B4-112召开2019级社会工作专业毕业论文指导会。本次指导会旨在帮助学生按进度更好地完成毕业论文,提高毕业论文质量。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指导会上,学院副院长、社会学系系主任林顺利教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如何写好一篇社会工作本科生毕业论文”的讲座,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在形式、内容、结构、具体写作技巧等方面对本学科毕业论文的写作进行了系统指导。讲座结束后,林顺利教授认真回应了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指导是自上学期毕业论文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学系举办的第三场活动,活动以课程模块方式纳入社会工作专业“新文科”建设中的“坤舆群学书院”(超星学习通平台),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