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学院召开制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启动会

添加时间:2023-04-14 16:34: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制定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的要求,2023413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制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启动会。

执行院长张燕京提出工作要求:第一,提高站位,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新文科建设紧密结合;第二,各系工作小组要精准把握政策要求,吃透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精神;第三,要运用多种形式做好调查研究工作,包括参考国内兄弟院校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要切实把握学生的成长需求;第四,要做好骨干教师的动员工作,做好重点工作任务的分解,提高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副院长林顺利详细解读了《河北大学关于制定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相关内容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做出具体部署。

副院长赵贤、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