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信息

我院召开本科招生宣传动员工作会

添加时间:2021-05-02 08:36:3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关于本学期高考招生工作的计划安排,迎接和应对河北省高考改革,推动各专业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于429日召开了本科专业招生宣传部署动员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执行院长张燕京主持,副院长林顺利深入解读了当前全国高考改革的大趋势以及河北省高考改革的政策制度和具体举措,分析了高考改革对于我院各专业招生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具体影响,传达了学校对于本次高考招生工作的计划和具体安排,并做了以下工作部署:

第一,要求各系各基层教研室传达本次高考改革对于哲学和社会工作本科专业的影响,明确其中的机遇和挑战;第二,发布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计划与实施方案,公布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名单,通报了学院招生宣传材料制作进度以及网站等各平台建设情况;第三,要求各系、各教研室根据自身专业特点,整合学院、各学科、各系和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资源,在学院平台工作基础上,发挥特色优势,创新招生宣传工作形式和内容,全员参与,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执行院长张燕京着重强调了招生宣传工作对于专业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以及生源质量对于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全体动员,把握高考改革的契机,迎接即将到来的高等教育大变革的挑战,全面落实校院两级工作部署,由学院搭建平台,各专业集中发力,每一位教职员工全员参与,全力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河北大学哲学与社会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制作三金网络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100